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日语专业 > 正文
伊吕波日语协会举办配音比赛活动

  为锻炼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自我表达能力。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伊吕波日语协会于20211126日,面向21级日语专业的同学举办此次配音比赛。此次比赛邀请到外教清水美贵子老师。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此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在比赛中,同学们准备充分,条理清晰,声情并茂,得到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由主持人王晨曦宣布获奖名单,随后伊吕波日语协会会长王晨曦给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一起合影留念,同时她还鼓励参赛选手要积极参加活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也要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冲劲。






此次日语配音比赛,使同学们不仅领略到日语的独特魅力,而且激发学习日语的兴趣与动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日语学习氛围。希望日语系的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找到学习外语的方法,不断向自己的目标接近。


撰稿:张梦真

审稿:刘   彤

时间:20211130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