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日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伊吕波日语协会举办“动漫鉴赏”活动


  为让日语专业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日本文化和学习日语,激发学习日语的兴趣。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伊吕波日语协会于20211123日在一教421教室举办动漫鉴赏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日语专业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王晨曦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并说明此次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在此次活动中,各位同学准备充分,以最大的热情介绍了自己喜爱的动漫。同学们热情饱满,言语清晰,并借助PPT动画将自己所介绍的动漫精彩、有价值的一面充分展示给在场的各位评委和观众人员。活动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由伊吕波日语协会会长和各位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会长对此活动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并表扬了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并鼓励各位同学以后积极参与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向上努力,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充实自己的生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让同学们了解到精彩好看的动漫,而且可以进一步领略日语的魅力,为今后的日语学习增添动力。希望日语系的各位同学今后可以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学习的同时,也可以看动漫放松一下,劳逸结合,才能更好地提高日语学习能力与成绩。




撰稿:张梦真

审稿:王晨曦

指导老师:刘 彤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

伊吕波日语协会

20211129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