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日语专业 > 正文
日语系学生获得“中语智汇杯”多语种诵读大赛二等奖


   11月21日下午,由吉林省外语协会主办,长春财经学院承办,长春光华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长春人文学院、中语智汇教育集团共同协办的“中语智汇杯”语言文化年专业技能四校联赛之多语种诵读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语言文化年专业技能四校联赛响应“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以加强校际交流、弘扬中国文化、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为宗旨,多语种诵读中华经典。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在线上进行,各校选手经过校内选拔后,推选优秀团队参加省赛。

   日语系团队由2021级的陈常委同学、2020级李源、2019级的张雨桐、李健、赵雨晴、张鑫同学、2018级的张凯杰、王然同学等八位选手组成。参赛作品《少年中国说》获得大赛二等奖。日语系教师刘彤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之余,加强了吉林省民办高校外语专业教学与学术交流,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眼于推动民办高校外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彰显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





撰稿人:杜轩鹏

审核人:刘  彤

2021年11月27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