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日语专业 > 正文
日语系李源同学获得“外教社杯”语言文化年专业技能大赛歌唱组三等奖


  5月26日,由长春人文学院国际学院主办的“外教社杯”语言文化年专业技能大赛在长春人文学院西区演播厅举行。该赛事由长春人文学院、长春财经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和长春光华学院四校联合举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协办,大赛得到吉林省外语学会大力支持。大赛共有16名选手参赛,最终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5人。我院日语系李源获得外语歌唱组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共有英、日、俄、朝、汉五个赛道,各校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我,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青春风采,展现出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


日语系选手李源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之余,加强了吉林省民办高校外语专业教学与学术交流,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眼于推动民办高校外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彰显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


供稿:四校联赛组委会

审稿:孙玲琪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6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