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日语专业 > 正文
疫情防控志愿者郑楠楠(外国语学院日语17406班学生)
  我叫郑楠楠,是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17级的一名学生,同时也是吉林省松原市的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
  我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在村里的街道路口设卡排查,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对本村的来往车辆进行登记,在村委会的组织下,主动参与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家人防护意识,引导亲属朋友掌握防疫知识、不聚会、不走亲访友。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全国总动员、全民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每个人都无法置之度外,都是不同战位的战斗员,必须万众一心、风雨同舟,我们终将胜利!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