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日语专业 > 正文
疫情防控志愿者常紫辰(外国语学院日语17406班学生)
    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社区防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社区工作者给予肯定。志愿者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回信给新形势下疫情常态化防控注入了强心剂,既表达了对社区防疫力量的慰问和肯定,也强调了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新冠肺炎爆发之际,作为大学生同时作为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号召,为国家付出一己之力,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主要工作是登记排查外来人员。
    通过这些天的抗击疫情工作,深深的感受到此次疫情的严重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极其紧迫的工作任务。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多一份力量就多一分早日战胜疫情的可能,都应该在这次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自己、担当起一份家国责任。
    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的荣幸,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了自己的极限和耐力。当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在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让我们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只要我们听从政府安排,万众一心,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挺过这次疫情,我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