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日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伊吕波”日语协会举办“第二届日本百科知识竞赛”

    2018年5月3日,外国语学院“伊吕波”日语协会在一教同声传译教室举办了“第二届日本百科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共有36名选手参赛。大一6组选手、大二2组选手经初赛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前,由“伊吕波”日语协会会长金美龄同学为现场选手和观众讲解了决赛的规则及比赛环节。
    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稳定的发挥,充满自信的答题,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我说你猜”的环节中,选手们机智幽默的表现形式和答题方法,使现场活动气氛更加热烈。“观众互动”环节中,观众反应强烈,积极参与互动,不仅赢得了礼品,还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知识。
    此次知识竞赛,大大地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充实了课外学习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日语的兴趣。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