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同音战‘疫’”主题歌唱视频征集活动




疫情肆虐,人间有爱。2022年初春,新冠疫情突袭吉林省,城市按下暂停键,进入静态管理,疫情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对此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开展“同音战‘疫’”主题歌唱视频征集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协会的号召下,外院学子凭借所学的专业语言,用歌声传递温暖与信心、传播爱与希望。同学们以爱相连,颂扬美好,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致敬!

在共同抗疫的日子里,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中国加油!吉林加油!长春加油!

 

 

撰稿:吴馨宇

朱柏瑶

审稿:盛 

指导老师:李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232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