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开展“声临其境”配音大赛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的课外生活,寓学于乐。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于2021年11月25日在一教阶梯九开展了“声临其境”配音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同深入交流,互相学习为着眼点,立足于英语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旨在让同学们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树立同学们的学习信心。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准备充分,选用积极向上、内容丰富的电影片段作为参赛作品。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娓娓道来,尽心演出,让此次配音大赛生动有趣,使人身临其境。活动结束后,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投票,最后经过激烈比拼决选出前三名。

 

21401陈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21401杨智博《爱宠大揭秘》

 

21402柳佳志 李佳文《丹麦女孩》

 

 

21402柳佳志《哈利波特》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与表达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若诗

审稿:霍   静

指导教师:高天枢

审核:吴晓宇

排版:戴佳丽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

光华英语俱乐部

2021年11月27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