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开展社团见面会活动


为深入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增强英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光华英语俱乐部于11月12日在一教阶梯5举行见面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英语社团社长霍静、副社长陆泉好以及2021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社长霍静对英语专业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光华英语俱乐部英进行介绍,社团主要以举办“趣味英语”活动为基点,组织各种与英语学习相关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通过播放以往活动的视频,同学们对光华英语俱乐部组织的活动表示非常感兴趣,也十分希望能够加入光华英语俱乐部,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霍静社长还给大家介绍一些适用于英语专业学习的公众号,方便大家对时事新闻、教材的学习。

 


 

光华英语俱乐部将在本月举办配音、演讲等学习活动,并在各班级征集优秀作品,凝聚英语学习共识,利用英语学习新方式,培育英语学习新动能。

 

 

 

 

撰稿:王春岩

审稿:高天枢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

光华英语俱乐部

2021年11月14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