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选决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2021年也是大赛创建20周年,大赛向建党百年献礼,向新时代致敬。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在一教智慧教室221举办了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选赛。

 

 

活动开始前,英语系主任毕晨慧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项赛事的性质与重要性,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今年演讲大赛的定题演讲题目为: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这颗具有深远影响和伟大意义的“红星”,照耀中国,照耀人民,激励每一位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学习,奋力前行。 

 

 

 

活动中,各位选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有序上台开始他们精彩的演讲,从容自信地回答来自评委老师的提问,现场十分精彩,赢得阵阵掌声,展现出英语专业学生的个性与风采。

 

 

 

本次活动使学生对“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的流程和性质有了进一步了解,在观看赛事的同时,激发了学生对英语演讲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达到“以赛促学”目的。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外语人才提供支持,此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为培养心怀“国之大者”,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的时代新人做出的努力,与此同时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励志博学敢人为先的精神!

 

 

 

                  撰稿:霍 静

                    审稿:毕晨慧

审核:吴晓宇

排版:肖艳琳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

2021年10月7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