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举办英文歌唱大赛活动


为提高学习英语积极性,丰富语言生活趣味性,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于2021年6月2日下午在一教阶梯教室举办了“voice of youth英文歌唱大赛”。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各位评委以及此次大赛的性质与流程。     

接下来,各位选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有序上台表演。表演者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投票结果,组织为获奖学生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感悟到英语语言文学的魅力,激发出学习英语的动力与激情。获奖的同学也表示要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居思伟

审稿:高天枢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

2021年6月5日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杜轩鹏

编辑:周媛媛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