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及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开展英语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为了帮助更多同学提高英语专业学习能力,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在2021年6月1日在一教425举办了“英语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各领域相对擅长的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英语方面的“锦囊妙计”。

首先,由郑雅冰同学上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郑雅冰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学习英语的方法:不能局限于每周的英语课和口语课,应在生活中主动接触英语,例如在早餐,路上等零碎时间收听VOA,BBC节目,锻炼听力水平;看一些生活化的美剧,尽量做到跟读;“地基不牢,地动山摇”词汇量的积累是英语水平进步的充分条件,通过软件记诵单词,阅读外刊文章同样是学习

 

接下来由陈章月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对于学习方法陈章月同学强调:相比于课后复习,课前预习更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大学期间老师行课速度较快,因此课前过一遍课本,上课更能跟得上老师的节奏。此外,整理笔记不仅能提升专注度,也能节约课下整理的时间(如果有整理笔记的习惯),并且建议同学们尽量坐前排,避免走神。

 

 

 

最后,由张鑫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张鑫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网络上查询材料的学习途径,如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http://library.koolearn.com)以及各种软件,如中国大学MOOC,流利说,哔哩哔哩等。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向优秀同学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

 

 

 

 

 

 

 

撰稿:霍   静

审稿:高天枢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

2021年6月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