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光华英语俱乐部组织英语配音比赛


语音的模仿对语言学习有着巩固基础与运用提高的效果,正确的发音与自然的语调是理解别人语言与表达自己思想的关键,而趣味学习又是提高效果的主要因素。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能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促进学习效果的提高。为此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光华英语俱乐部于2021年3月28日下午在一教阶梯教室举办了“英语配音大赛”。


 

 

活动开始前,光华英语俱乐部社长兼主持人霍静向大家介绍了本项赛事的性质与重要性,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大赛采用线上大众投票,观看的同学都有机会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学习兴趣是推动学生学习的最有效的内部动力,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习效果。古代的教育家孔子曾说过“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乐知者”,所以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要轻松、愉快、主动、有效地学习英语,关键就是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活动中,各位选手在主持人霍静的引导下,有序上台开始他们精彩的配音,现场各位参赛同学的表现十分精彩,妙趣横生,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从发音、表达等各个方面展现出英语专业学生的风采。

活动最后,社长霍静做出总结,颁发比赛证书,宣布大赛圆满结束,大

 

本次活动使学生对英语配音比赛的流程和性质有了进一步了解,在观看赛事的同时,培养广大同学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艺术修养和英语口语水平,并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达到“以赛促学”目的,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外语人才提供支持。



 

 

撰稿:霍   静

审核:杜轩鹏

编辑:盛   恺

光华英语俱乐部

2021年3月31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