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英语社团组织“华彩杯”新生英文书法比赛活动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

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弹指间飘荡。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1月15日下午在一教阶梯教室举办了“华彩杯”全国英文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长春光华学院新生参与,旨在丰富学生艺术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自信心,规范同学们的英语书写,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活动中,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学生书法作品,经过各位老师公正严格的评审,最终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最后,由评委老师颁发证书,此次书法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学生对英文书法比赛的性质与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参与赛事的同时,激发出学生对英文书法的学习热情,提升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通过优秀英文书写的评比,可以带动学生英语书写水平的提升。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居思伟

审稿人:霍  静

英语社团

2020年11月28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