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您陪我们长大,我们陪您变老


五月,阳光灿烂,鲜花盛开。在这灿烂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亲情融融的“母亲节”。又是一年母亲节。母亲,是多么神圣而纯洁的字眼,母爱,是多么深沉而厚重的一种情感,在这温馨而又特殊的日子里,唤一声母亲,是那么纯真,那么动人,那是我们对母亲最深切的称呼。

正逢母亲节之际,长春光华学院英语社团开展了微视频活动,用视频记录子女与母亲之间的点点滴滴,让母亲感受到子女深深的爱。同时也彰显了母爱的伟大,弘扬“孝”这一优秀传统美德,在浓浓节日气氛中传递着脉脉温情!

从我们咕咕坠地,在人世间发出第一声啼哭,我们便成了母亲一生的牵挂,从小到大,母亲为我们操碎了心,无论大事小事,都足以体现母亲对我们的爱与付出。在这个美丽而特殊的日子,将母亲与我们的过往记录在视频中,不但能够加深母亲与子女之间浓浓的爱,还能让我们铭记母亲对我们的关怀与恩情。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代诗人孟郊的一首传诵古今的道出了人世间最诚挚、最深切、最令人动容的母子情怀。都说世界上有一位最善良,最伟大的女性,她就是我们慈祥的母亲!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而且使同学们在母亲节抒发了对母亲的热爱,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了感恩意识。引领我院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激和对母亲的爱意,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举办此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也表达了英语社团全体成员的愿望: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