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英语系光华英语俱乐部开展 关于抗击疫情英文励志演讲模仿活动

新年伊始,疫情爆发,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院学生社团认真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利用网络空间,注重创新手段,开展方向正确、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的线上学生社团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英语系学生社团开展了关于英文励志演讲主题语音模仿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的信心。本次活动以刘洁的We Are All Fighters为题材,社团的成员们根据音频为标准开始模仿语音语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语音模仿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在疫情狙击战的“最美逆行者们”的艰苦与不易、无私与大爱;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人民群众的团结,从中也更加让我们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为祖国做贡献的栋梁之才。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