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光华英语俱乐部开展“英语电影鉴赏”活动

快节奏的时代下,电影俨然是大多数人首选的放松方式。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自主学习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口语能力、加深对英语语言的国家文化的了解。英语社团——光华英语俱乐部18级部分成员于2019年12月10日在第一教学楼406教室举办“英语电影鉴赏”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依次上台展示自己要分享的影片,同学们都沉浸在励志、爱情、惊悚、感动等剧情之中,当然,每一段影片的背后都蕴含着丰富的人生哲理,引人深思。其中一个典型的美国励志电影----《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with different tas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et next.(生活就像一盒口味各异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本次英文电影鉴赏活动在经典影片中告一段落,此次活动为英语专业的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语言模仿学习环境,同时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英语语言文化的深层次理解,而且还在经典影片中领会到了很多人生感悟。相信同学们对以后的人生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会更加完善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体现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的独特魅力!

 

 
 

撰稿人:张旭

审稿人:王志文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1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