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初赛

2019年11月24日,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在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及商务英语专业2018,2017级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一级、二级的笔试。高天枢、伍思婷、尹茜、徐代、满静老师担任了监考和阅卷教师。

本次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与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长春师范大学承办的一项全国性英语教师职前培训赛事,主要针对全国各高等师范院校和综合类院校在校大学生,由全国TEFL(Teachers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权威认证。

此项比赛是外国语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自2013年参赛以来,已经累计参赛765人,其中18人获得国家级一等奖,54人获得国家级二等奖。今年我院将继续选派初赛成绩优秀选手参加12月中旬的决赛。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的举办大大鼓舞了师生们的士气,是外国语学院潜心发展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落实班导师制,切实提高学生语言应用能力系列举措的优秀成果之一。并为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就业之路的拓宽,就业岗位质量的提高开辟了新的方向。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