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第二课堂 > 英语专业 > 正文
光华英语俱乐部——学习生活经验分享会

2019年11月10,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第一教学楼阶梯11举办了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会议主要面对英语系19级全体同学,与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刘柳老师和英语系17级优秀学生赵恬恬同学、王志文同学为同学们做生活分享和学习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由王志文同学向大家分享他在学团和英语社团所获得的经验,并且也分享了在学习生活中困难的解决方法和经验交流期间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

接下来由赵恬恬同学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主要分享了专四的学习方法和技巧。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题型,也向大家推荐了相关学习书籍和微信公众号让同学们更好的获取学习资源。同时还提出了早制定学习计划表:分别计划学习日和休息日,充分利用时间,提高效率完成学习任务,也为大一同学在学习上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希望交流同学们能制定一个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

最后刘柳老师也邀请了远在海外的优秀的同学为我们讲授他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学习的经验,通过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和刘柳老师的经验总结,不仅让大家学会了如何高效的学习,而且还让大家懂得了如何能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充实自己的文化知识提升个人能力。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明确并且坚定自己的学习目标,不虚度光阴!

 
 
 

                光华英语俱乐部

                2019年11月10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