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团队前往重庆参观考察


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加强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培养模式,2023313日,应南通四海船务发展有限公司董总和黄经理邀请,外国语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系主任康微老师、日语系刘彤老师等一行赴重庆,参观考察了该公司配员管理的美维系列邮轮以及世纪系列邮轮,同时将外国语学院第一批2023届毕业生送至用人单位国内邮轮实习岗位。


2023-03-15 19:28:16.281000


外国语学院日语19406班徐灿同学和俄语19408班刘璐晨同学,经过网络宣讲、岗位应聘、线上面试等环节,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成为外国语学院第一批上岗国内邮轮的实习生。两位老师实地考察我院实习就业基地,并参观目前我国长江流域最大最新的游轮——世纪绿洲号。


2023-03-15 19:29:23.563000


此次就业考察与送岗实习活动的开展,是外国语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所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尝试,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念。同时,也是推进跨文化、跨学科、跨专业发展的重要一步。

外国语学院将大力加快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步伐,同时将积极发布、推送各类招聘信息,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桥梁,并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主动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努力营造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2023-03-15 19:28:16.549000

 

 

                                                     撰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康 

外国语学院

202331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