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为了严格把关毕业论文开题环节,英语系于2023228日和33日两天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会议分四个答辩小组进行,每组三位答辩老师,英语系全体指导教师和202311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开始前,各答辩组组长介绍了答辩要求及注意事项,并与答辩学生合影。答辩过程中,学生按照顺序依次开启视频,进行3分钟的开题陈述。答辩老师听取学生陈述,同时审核如下内容:论文研究题目的可行性、研究内容的理论支撑度、研究方法是否得当、文献综述的规范性、论文结构的合理性及大纲各级标题的准确性。

答辩学生陈述后,老师提问,学生回答,师生进行交流,帮助学生解决研究过程中的困惑,并给出修改意见。学生们都认真做好记录,会后与自己的指导教师进行商讨和完善大纲。

最后,各组的组长针对答辩学生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为学生下一步论文撰写指明了方向。

英语系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已经圆满结束。此次开题答辩会是对2023届毕业生论文工作的第一次验收,对学生撰写毕业论文具有帮助和指导作用,对英语系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高崇娜

审稿:毕晨慧

                                         20233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