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开展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根据外国语学院的论文工作安排,为顺利推进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商务英语系于202332日开展了商务英语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开题答辩图片1.JPG



在完成前期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工作的基础上,商务英语系的论文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所有学生的开题报告得以顺利完成。202332日,商务英语系组织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小组由商务英语系5名专职教师组成,线上答辩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共分为两组:第一组答辩时间为32日上午8:30-12:00;第二组答辩时间为32日下午13:00-17:00。开题答辩中,每位学生首先从选题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和论文框架进行阐述,然后对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在此过程中,针对每位学生开题报告中各个方面存在的不同问题,答辩组老师都提出了细致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每位学生在开题答辩之后结合答辩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各自的开题报告。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各位答辩组老师分工明确,协同合作。



开题答辩图片2.JPG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是对学生论文写作前期准备工作的有效检验、审核和督促,对于学生的论文选题、主要研究内容、框架安排、参考文献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指正,并提出了适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下一阶段的论文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祁淑红

                                               审核:许晓慧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

                                               202337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