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齐努力,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进行工作会晤

           

   2023年3月17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院长商薇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王丛处长、俄语系系主任许晓菲老师、以及其它相关人员,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就长春光华学院和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线上签字仪式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研讨。

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积极开展对俄友好校际交流合作,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位于俄罗斯乌兰乌德市,是俄罗斯有影响力的工科院校,近日,光华学院将与该校签署友好校际合作框架协议,这将为进一步推动两校在科研、教学、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合作将为两校教师及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促进师生成长。

工作会晤中,有着丰富涉外工作经验的商薇教授就两校拟签署的合同中的技术细节等关键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王丛处长就即将举行的签约仪式中需要的技术支持、签约日程、宣传报道以及外事工作的注意事项等给出了指导意见,为俄语系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

工作会晤在紧张高效的氛围中结束,双方将进一步保持合作沟通,顺利完成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合作协议的签署工作。


                撰稿:夏 英 

               审核:许晓菲 


 


 6e035d8032abf184263bde289d0baa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