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学校期初教学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 2023 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提升教学质量,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小组于 2023 3 2日上午8点来我院进行 2023 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学校栾学刚副校长、教学评价中心刘刚主任,教务处刘柳副处长、刘英副处长等、外国语学院商薇院长、孙玲琪副院长、系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孙玲琪副院长从教师聘任、理论教学、实践教学、2023 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审核及其整改、上学期试卷复核和存档管理、教学工作预案、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后,栾学刚副校长讲话,认为外国语学院在工作中“全面”、“深入”、“规范”,能够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能够从教学质量提高出发持续改进,希望外国语学院在新的学期能够继续一如既往、踏实前进。

然后,教学评价中心刘刚主任对教学评价中心上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外国语学院“三审、三讨论”的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审核工作表示赞赏。

最后,外国语学院商薇院长讲话,提出我院五本三专建设工作任重道远,特别是目前面临的来自职业教育的巨大压力与挑战,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立志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努力开展各项工作、踏实前行。

撰稿人:陈志刚

审核人:孙玲琪

 

f96ad7dcdba29a539ce3017d4f5ad81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