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眼里有光,以华荡漾|俄语系2022级新生见面会第二弹——2022级班导师见面会


灯火纸窗修竹里,读书声,充满欣喜与憧憬的新学期,因突如其来的疫情而暂缓了脚步。为了使同学们适应线上教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召开了新生见面会系列活动。

2022年97日召开新生见面会第二讲——班导师见面会,俄语系2022级全体学生出席。


说明: 22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1


首先,由夏英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俄罗斯国情和文化常识,通过俄罗斯地理特征、民俗文化等知识的讲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随后,对俄语系历届优秀毕业生的介绍,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立志拼搏,同时鼓励大一新生调整好心态,不负韶华,扬帆起航。


说明: 22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2


说明: 22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3



紧接着,王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俄罗斯多所知名学府,供2022级学生作为出国研学、考取硕博的参考。王老师介绍了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远东联邦大学3所俄罗斯知名学府,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努力学习,并向学生们传授经验,使新生在学习的道路上畅通无阻,最终都能实现梦想!


说明: 22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4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光华与你来日方长。愿知足且坚定,温柔且上进。忆往昔笔化青锋寒梅骨,看今朝外语学子续华章。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全体教师,静待疫情退散,在光华园与大家相见。

 

 

撰稿:赵航妤

杜轩鹏

审稿:夏   英

指导教师:许晓菲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2022年9月13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