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8月底,商务英语专业迎来了2022届的51名新同学。为了欢迎新同学们,商务英语专业的老师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利用视频和线上平台,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特色和取得的一些成绩。  

许晓慧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商英的培养目标和学生在校期间应该得到提升的各种能力;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在学生竞赛、志愿者活动、各种等级考试中取得的不俗成绩。她鼓励2022级的同学们尽早设定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要善于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定好位置并开始制定行动计划,选取恰当的方式和途径,并落实在行动上。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第二课堂活动等,成为一名复合型、应用型的商务英语人才。

在《综合商务英语1》开学第一课上,祁淑红老师首先介绍了本课程教学安排以及商务英语专业的相关情况,然后,结合商务英语专业历届优秀毕业生的成功案例,勉励大一新生调整心态,端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鼓励和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立足就业、考研、留学三个方向,做好明晰的大学学习规划,为自己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从新的起点出发,不负韶华,踔厉奋发,扬帆远航。  

宋怡萱老师则在课堂向大一新生传授经验:如何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以及确立合适的人生目标。她鼓励同学们设立合理的目标,并为同学们推荐适合学习商务英语的电视剧和电影。

大学里有浓浓的书香,有年轻的期望,更有真诚的我们,期盼和你们共同成长。希望我们商英专业的全体师生共同砥砺前行、奋勇勃发!祝愿商英专业2022级的全体同学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





撰稿人:许晓慧

 

202296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