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专科学子在吉林省专升本考试中喜获佳绩


近日,吉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录取工作结束,本次考试外国语学院共80名专科学生报考,有55名学生分别被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警察学院等19所本科院校录取,成绩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宣传力度,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本次普通专升本成绩的取得,是外国语学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专业、社会工作专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所取得的良好成果。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普通专升本工作力度,尽可能帮助更多专科学生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