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日语系举办促进就业师生交流会(一)


为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5月17日下午,就业指导教师李敏与本组的指导学生进行了一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会议分析了疫情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就业安全事宜,指导学生学会保护自身就业权益,引导他们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找准职业定位,同时对同学们当下最关注的就业过程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导教师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使得会议的氛围较为轻松,她鼓励同学们调适心态,积极就业。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会后还有几位同学留下来和老师就考研、就业选择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会议为求职中的毕业年级学生送上“定心丸”,加深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增强就业信心,让毕业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明晰。

撰稿人:李敏

审核人:崔伟

时间:2022年6月12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