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社会工作系举行2019级专升本线上报名指导说明会


 

2022年吉林省专升本考试将于7月16日进行,5月16日-5月26日为网上报名时间。针对学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22年5月25日,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系特邀请泽望教育学管副校长马志贺老师线上为社会工作系2019级报考专升本的同学进行网上报名的最后指导。

说明会由社会工作系刘文华主任主持,刘主任对马志贺老师能够受邀参加说明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接着马老师从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专升本考试文件、专升本招生院校及专业、考试报名、结果公布与录取规则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说明,其中就本次说明会的重点即网上报名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就学生们提出的报名志愿选择及排序等问题,马老师结合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法学、会计学及物流管理等专业对学生报考提出了参考意见。本次线上说明会在热烈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本次说明会,社会工作系2019级专升本的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坚定必胜信心,积极备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升本考试,实现自己的学业梦想!

                                                                                   撰稿人:刘文华 

2022年5月28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