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2523日晚8点,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商务英语专业系主任许晓慧主持,其他专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商务英语专业2022届的39名同学都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许晓慧主任对2022届毕业生的论文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所有同学在论文答辩环节都表现得比较出色,论文的整体完成质量较高,受到了指导老师和答辩组老师们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积极和指导教师联系,严格按照老师的修改意见,继续完善论文材料。

其次,许晓慧主任介绍了目前已经找到实习单位并签订三方的学生人数,对这部分同学提出了表扬,鼓励大家在实习岗位认真学习、积极履行工作职责,把在校四年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入到工作中,积极丰富职场经验。

 

~EWFSJIUKH__7Y5ICAC%6`0

 

最后,许主任鼓励其他同学调整就业心态,求职不应当只强调眼前利益,而应该着眼长远,为以后的人生积累更多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先就业再择业,希望大家能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增强市场适应性,尽早就业。                                    

 

 

 

                                                               撰稿人:宋怡萱

                                                               审核人:许晓慧

                                                             202252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