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青春无限 抗疫有我 ——社会工作19届校友魏国超


 

2022年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人们的工作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所有的人没有退缩,勇敢抗击疫情,涌现出了无数勇敢的“大白”,这些“大白”中,就有社会工作系19届毕业生魏国超的身影。


 

  魏国超,社会工作系2016级,201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内蒙古通辽市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街道办事处。2022年,在新的疫情出现后,她与许多青年工作者一样,毅然决然的投身于抗疫战斗中,身穿白色防护服,默默付出,成为我们认不出的或陌生或熟悉的人,但她代表着无数疫情防控工作中身穿白色防护服的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有他们在,我们永远坚信,我们终将战胜病毒,迎来充满阳光的春天!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