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许晓慧主任与毕业生交流就业问题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系主任许晓慧于2021年10月8日在一教415教室向2018级学生介绍了即将展开的专业实习。


  为了打造商务英语专业特色,培养学生熟练使用英语在跨境电商行业工作的实际能力,从第七周开始,商务英语专业2021届的同学们即将赴跨境电商企业实习。专业实习是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商务英语人才的重要环节,学生们在企业中不仅要熟悉跨境电商的各个工作流程,同时也是把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一个良好机会,学生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检验并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为明年的毕业和就业做好准备。

  同时许老师明确了实习期间,系内有专门的教师负责对接企业。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都会记录下来并在成绩中得到体现。最后许老师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实习机会,培养自己的的商务沟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