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青岛鹏腾邮轮公司在商务英语系召开就业引领会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生毕业指导工作,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素质,商务英语系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阶梯10开展了青岛鹏腾国际邮轮宣讲会。此宣讲会由商务英语系系主任许晓慧老师主持,两名专任教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许晓慧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邮轮业的发展前景和青岛鹏腾邮轮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谈到,目前国家正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中国邮轮业持续高速发展,国产第一艘大型邮轮实现了全船贯通,邮轮人口大大增加,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客源国;同时国际邮轮纷纷布局中国,对中国海乘人员的需求量非常大。许老师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在邮轮上锻炼自身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接下来,由该公司驻长春办事处刘黎静经理向学生们具体介绍有关于邮轮实习的相关内容,主要围绕邮轮择业方向,日常工作内容,薪资水平,福利待遇,职业晋升阶梯等展开。宣讲期间,刘经理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依次做了耐心的解答,气氛相当热烈。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