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研”途相伴——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 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6月3日,许晓慧老师组织商务英语系20411班与20412班全体同学在一教223教室开展了一场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主讲人为商务英语系15411班的孙悦同学,她在2019年考入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


在此次分享会中,孙悦同学向大家传授了考研经验,分享了一路备考的心路历程。她重点讲解了考研的益处与考研备考和院校的选择。从中我们了解到考研可以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学历还能够扩展我们的眼界,为我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自身竞争力。另外,除了要认真备考外,对专业与院校的选择也是决定我们能否考研成功的关键。首先,我们要明确自己选择何种专业;其次,确立一所力所能及的院校,并为之不懈努力。


本次分享交流会给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大家对考研的信念,也对理想和追求烙下了深刻的印记。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表示会不断努力,相信终有一天会进入理想的象牙塔。


                                       撰稿人:陈文峰

                                       审核人:许晓慧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