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竞赛中勇创佳绩



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于2021530日结束,商务英语系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2018级何一非和2019级丁九龙荣获二等奖,2018级李玉梅和2019级候晓雨荣获三等奖,许晓慧、祁淑红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1700多所院校参加,竞赛采取“计算机闭卷+在线智能监考”的考试形式,时长90分钟,内容涵盖听力、商务知识与词汇、语法等。商务英语系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认真准备,沉着应考,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希望今后师生继续努力,大力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质和能力,以赛促教,勇创佳绩!

撰稿:祁淑红

审稿:许晓慧

审核:杜轩鹏

排版:盛

2021712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