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系2018级学生赴我院新建基地龙嘉机场实习


 

202112月,朝鲜语系2018级学生李洋同学开始在外国语学院新近建设的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实习基地进行毕业前的实习。第一阶段主要是理论知识的学习,第二阶段跟岗实操学习,第三阶段是顶岗操作学习。

李洋同学表示,从一个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生活的大学生步入了社会,走向了实习工作岗位。回想在学校,上学的时候每天跟同学成群结队,一起排队打饭、做操、上课,真的很怀念。现在实习期间,需要不断地考虑就业问题。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创建的实习基地来之不易,对学生来说自己很难找到这样的实习单位。刚到龙嘉机场时,不再有以往以乘客身份在机场候机大厅的闲逛,而是多了一份责任和紧张。一切都是新的,新的环境、新的面孔、新的生活节奏。刚开始的时候不台习惯,每天的安排管理和学校是不一样的,两个多月的实习,使我懂得如何去慢慢适应环境。

 

 

供稿人:尚咏梅

审稿人:韩建

2022.2.2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