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学生喜被国企签订就业协议


 

为推进我系毕业班同学实习就业工作,全系教师充分调动自身的资源,积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朝鲜语系18409班学生齐静尧同学经陈丽丽老师推荐获得在国企有研国晶辉新材料有限公司实习的机会。


 


在实习期间,齐静尧同学虚心好学,积极肯干,表现出我校应用型大学学生脚踏实地、灵活应用的特点,获得实习单位的认可。经过两个多月的实习,齐静尧同学不仅加强了对步入社会工作的认识,在单位前辈的帮助下也学习到了相关工作方法,锻炼了自己,增强了自己面对困难的信心和毅力。经实习单位综合评定,国企有研国晶辉新材料有限公司决定与齐静尧同学签订就业协议。给齐静尧同学的实习阶段画上圆满的句号。


   供稿人:尚咏梅      审稿人:韩建

2022.3.1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