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系西安盛美利亚和吉朗丽涉外酒店实习项目
   朝鲜语系与西安盛美利亚和吉朗丽两家涉外酒店签订了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协议,组织学生赴酒店进行语言实习和工作实践。
   通过语言实习,一方面让学生将所学的口语、听力、、翻译等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从而迅速提高学生的口语能力、听力能力、翻译能力,增强学生对于韩国语学习的兴趣,巩固课堂所学的知识,丰富学生的课外学习活动,培养学生韩国语语言的的基本技能,尤其是韩语表达能力,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的能力。达到全面提高学生韩语语言基本技能和整体素质的要求。另一方面可以使学生获取课堂教学中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提高韩国语语言实践能力,增强对所学专业的感性认识和对社会的适应性;培养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毕业后社会角色的转变打下一定的基础。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