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珲春市对吉林省天道集团进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419日,外国语学院商薇院长带队赴珲春市对吉林省天道集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就业指导中心市场开发科臧文静科长和孙玲琪副院长、英语系毕晨慧主任、日语系崔伟主任、俄语系许晓菲主任、商务英语系许晓慧主任、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系康微主任、辅导员李超和李翰林参加走访。


99999999999


在吉林省天道集团董事会主席、长春康中集团通关服务中心执行董事、长春光华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产业基地主任于浩洋的陪同下,商薇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通关中心,之后对吉林省天道集团进行了走访,并与唐洪利总裁举行了“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达成了“在长春光华学院建立天道集团就业创业基地,基地实行企业化管理,基地招募各个专业的学生在基地实践”的初步合作意向。吉林省天道集团下辖吉林省天道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稻草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延边天道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珲春天道国际海鲜港贸易有限公司、珲春天道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珲春市天道网络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六家企业单位,需要大量“外语+”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2


6


5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我院与吉林省天道集团的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校企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宽了“外语+”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路径,为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多岗位和选择,是我院推动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的有力举措。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优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助力我院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翰林

审稿:苏云波

外国语学院

2023424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