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俄语专业组织2018级、2019级同学听取长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考研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俄语系学生考研信心,为考研梳理思路,指引方向,我院俄语系联合长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为2018级和2019级同学举办了考研宣讲会。

 

   

 

2021年9月24日晚,长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主任张美老师为我们的俄语系师生做了线上考研宣讲。张美老师主要从专业简介、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学制学费、初试备考书目、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对长春工业大学俄语系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我院刘继斌老师主持会议,并针对我校俄语系学生的学习情况向张美老师咨询了一些相关内容,在线的2018级和2019级同学也咨询了一些考研注意事项,张美老师给予建议性的解答。

通过本次考研宣讲会,同学们增强了对长春工业大学俄语系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考研的目的、奋斗的方向和复习的方法。

 

                                          

撰稿:张 

审稿:刘继斌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2021年9月2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