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身影|共克时艰,共盼春来——外语党员在行动


杜轩鹏,男,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外国语学院俄语19407班生活班长。作为一名党员,主动投身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志愿者的身份为学校隔离同学配送一日三餐及生活用品、药品。

党员先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一名学生团干部,他深知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看到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成为一名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已累计上岗服务16天,累计服务96个小时。每天的早餐、午餐、晚餐时刻,他都会提前去食堂为学院69名隔离的同学提前打好餐,准时送到,并准备好水果以及同学们需要的药品和日用品等,保障同学们能够及时用餐。送完餐后,他还负责对新入住宾馆隔离的同学进行行李消毒等服务性工作

校园防疫,永不松懈。在校园里,他还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主动到食堂门口处,积极宣导疫情防控知识,提示同学们佩戴口罩,并为同学们发放一次性口罩,用亲身实践筑起防疫战线。



杜轩鹏说道:“作为光华学子,在学校最需要我们的时刻,义无反顾的冲锋在前,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1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