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举行就业考研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俄语系2018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1年4月13日,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刘继斌主任、夏英老师、许晓菲老师、张胤哲老师及俄语系18级全体同学


在此次交流会中,老师们分别介绍了国内外考研的形势,院校和专业如何选择,鼓励2018级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就业或考研过程中早做谋划、主动出击、互帮互助,为即将到来的择业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老师们结合个人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两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希望同学们在备考的过程中树立坚定的信心,结合自身情况做好复习计划,主动了解相关学校录取情况,结合自身的水平,选对报考学校、专业和方向。在复习过程中,要形成互帮互助的氛围,多交流心得,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树立信心。为我院各级同学提供考研和就业方面的指导与帮助,有助于同学们增进了解,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并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

听完此次讲座后,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无论对考研还是就业都增加了信心。





撰文:杨欣宇

审稿:张  岩

 微

 英

指导教师:刘继斌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2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