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系2017级师生与优秀毕业生杜敏同学开展远程学习经验交流会


俄语系2015级杜敏同学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俄语系研究生。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大三的学习生活有一定规划以及对考研有更进一步的认识,7月2日早8:00在一教阶梯7,我院2017级俄语系学生在张岩老师和康微老师的带领下与杜敏学姐通过视频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在交流过程中,学姐从以下三点进行了分享:一是为同学们讲述了在期末复习时她所用到的方法以及背单词、短语、写作等技巧;二是大三的学习生活规划,要明确目标,并要为完成目标而努力,大三是拔高期,不能松懈;三是对未来考研的学校选择、考研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也为同学们推荐了许多考研书籍和网络课程。

在学姐的经验分享后,同学们也提出很多问题,例如:考研是否需要报班?怎么规划平常的休息时间?考研要何时开始准备,如何准备等问题。针对问题,学姐耐心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答了疑惑。


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积极性和信心。方向任何时候都是至关重要的,有了正确的方向你不一定成功,但没有正确的方向却一定会迷茫。相信在接下来的期末备考中,同学们能认真准备考试,并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大三的学习生活!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