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白桦林俄语社团“俄语系优秀校友报告会”活动


为让俄语系的同学们更好进行学业和人生规划,成为优秀的俄语人才,开拓视野,增加学习俄语的兴趣,2020年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白桦林俄语社团在一教阶梯十二举办“俄语系优秀校友报告会”活动。2017届优秀毕业生荣航同学作为主讲人向俄语系全体同学分享自己在国外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体验,以及毕业后的工作心得


活动开始,白桦林社团负责人姜美琪向大家介绍荣航同学的简历。

荣航同学于2019年从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国际金融专业顺利毕业,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他从学习、日常生活、工作三个方面,以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向新生们展现俄罗斯的风土人情和传统文化,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目前,荣航同学从事中俄电子商务工作。活动期间,同学们们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展现良好的外国语学院学子作风,坚定积极向荣航同学学习的决心。荣航同学在报告中向大家,特别是2020级新生们提出许多宝贵的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四年本科学习时间,表达他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和希冀。

通过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开展,同学们对俄语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加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做到学有所成。





撰稿人:戴佳丽 孙明伟

审稿人:张  岩  英

外国语学院白桦林俄语社团

2020年11月29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