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白桦林”俄语协会举办俄罗斯实习经验分享会



为让大一大二学生更加了解关于赴俄留学的相关事宜,201843日中午,“白桦林”俄语协会在一教阶梯十一教室,举行了俄罗斯实习经验分享会,俄语系大四学生李向楠为大一大二全体学生讲述了她的俄罗斯实习之旅。


首先,李向楠同学讲述了她应聘俄语翻译工作的经历,并分享了从经历中总结出的经验:“随机应变能力和交际能力很重要 。注重平时积累,掌握好俄语知识。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大一大二同学认真倾听,感受良多。


接着李亚楠同学介绍了国外实习的诸多方面,比如自然环境、学校教室、所学课程等,通过照片展示,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她在俄罗斯的工作、生活与学习。

分享会最后由“白桦林”俄语协会会长朱晨子进行总结发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20184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