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外国语学院俄语系2018届七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


   近日喜讯传来,外国语学院俄语系2018届毕业生中,1人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6人考取俄罗斯联邦高校硕士研究生,占毕业生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其中,张钟月同学考取了长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研究生,另外六名同学分别被下列俄罗斯及白俄罗斯著名高校录取,分别是:刘遴,莫斯科国立大学;刘洋,圣彼得堡国立师范大学;程菲,蒋锡敏,李向楠,乌拉尔联邦大学;张健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


   近年来,中俄两国政治、经济、军事等方面合作不断加强,在教育留学交流合作方面也飞速发展。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一方面狠抓教学质量,发展自己的教学特色,另一方面不断扩大和俄罗斯联邦和白俄罗斯高校的交流合作,为俄语系毕业生搭建了继续留学深造的平台。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