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白桦林俄语协会举办专业校友交流会


使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的同学更好适应目前学习生活以及了解毕业就业去向,借长春光华学院2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优秀校重回母校的机会,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于2020年9月26日中午12:00在一教109组织召开俄语系校友交流会。俄语系全体老师以及2018、2019级俄语系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俄语系系主任刘继斌副教授主持。

交流会始,俄语系系主任刘继斌发表讲话并对此次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现就读于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的马佳校友;就职于吉林省延边州发改委工作的刘阳校友;在上海港中国国际旅行行社担任俄语领队的曹善勇校友为同学们进行职业介绍和工作经验分享,对学弟学妹们的专业学习安排进行指导,大家都认真听着校友们的分享,校友们也很热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是光华学子的优秀代表。

本次交流会,使俄语系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审稿:杜轩鹏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26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