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2018级学生在江苏高中开始实习

日语系2018级学生王然在江苏高中开始实习,主要为高中学生进行日语知识辅导。在实习期间,王然同学教授的班级,学生上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成绩提高很快,受到了该高中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王然同学实习感言:日语系的各位老师,你们好。我来到江苏姜堰美校已经半个月了,在此期间,首先是跟随该校的日语老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听课,之后正式进入课堂为学生讲解,学生很配合我的教学,非常积极地回答问题,但也有一些不足,比如说讲解语法时,要挑选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例句,减少例句解释的时间;在课间可以与学生进行更多的互动交流等。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大致了解了该校教学步骤与该校几名老师讲课风格。在之后的实习期间我会根据该校的教学要求继续进行听课备课与授课。

撰稿人:陈星好

审核人:崔伟

时间:2021122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