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办中日线上日语交流会
    作为实践教学的一环,5月15日晚,日语系52名学生与在日本工作的日语系毕业生范凡及其同事——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的4名工作人员举行了中日线上日语交流会。
    线上交流分为大一、大二、大三共三组。每个小组均配有日语系专职教师参加主持。大一同学与在日本的毕业生交流的主要话题是日语学习方法、毕业后的就职及赴日留学等。大二大三的组内各有两位日方人士,大家围绕着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日本年轻人的时尚文化、自己的美丽家乡以及东京奥运会等话题,用日语开展了交流。
    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特别是在由于疫情造成中日交流机会的减少的现在,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受到日语专业师生的一致好评。
    今后日语系将继续开展此类实践教学活动。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